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光融融的博客

喜自由宁静,爱山水园林。已搬迁到http://jzjxl.lofter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任志强  

2013-08-04 18:20:57|  分类: 转载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转【深思五句话】 1.岁月不饶人,首先不饶女人;机会不等人,首先不等男人. 2.被恨的人,没有多少痛苦;去恨的人,少了许多幸福。 3.钱财不但可以改变人的个性,还可以让人露出本性。 4.人追钱跑,越追越穷;钱追人跑,想穷穷不了。 5.不要把知识和智慧混淆:知识教你如何生存;智慧教你如何生活。

转: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灵没有归属,不管我们知不知觉,承不承认。心存美好,则无可恼之事;心若简单,世间纷扰皆成空。做好人,身正心安魂梦稳;行善事,天知地鉴鬼神钦。若不疑,人间不寒。若不离,世界不远。若不恨,苍天有暖。若不语,四海升平。

转每周一歌《人品论》 大智者必谦和,大善者必宽容,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,小善者才斤斤计较。有大气象者,不讲排场;讲大排场者,露其小气象。 大才朴实无华,小才华而不实;大成者谦逊平和,小成者不可一世。真正优雅的人,必定有包容万物、宽待众生的胸怀;真正智和慧,其实是两个词:急中生智,定静生慧。 智是一种能力,慧是一种境界。 智是知道如何进,慧是懂得怎么退。 智者拿得起,慧者放得下。拿得起是本事,放得下才是自在。

转:人生有度,误在失度,坏在过度,好在适度。 虚心过头就成为虛伪;自信过头就成为傲慢;原则过头就成为僵化;开放过头就成为放纵;威严过头就成为架子;谦逊过头就成为懦弱;随和过头就成为盲从;胆量过头就成为张狂;精明过头就成为自私;直率过头就成为草率。 
转:把心放开的几句话 1、生命无所谓对错,只是一种选择。 2、我们本是微尘,点缀这世界。 3、快乐是一种心态,不是一种状态。 4、要开心,先要“开”心。 5、以克人之心克己,以容己之心容人。 6、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察则无徒,人生难得糊涂。
转:人生,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,总有太多梦想一直落空,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。其实,有些事,轻轻放下,未必不是轻松;有些人,深深记住,未必不是幸福;有些痛,淡淡看开,未必不是历练。坎坷路途,给身边一份温暖;风雨人生,给自己一个微笑。生活,就是把快乐装在心中,然后,静静融化 ,慢慢扩散!

转:人生有度,误在失度,坏在过度,好在适度。 虚心过头就成为虛伪; 自信过头就成为傲慢; 原则过头就成为僵化; 开放过头就成为放纵; 威严过头就成为架子; 谦逊过头就成为懦弱; 随和过头就成为盲从; 胆量过头就成为张狂; 精明过头就成为自私; 直率过头就成为草率。

   宽容他人,也要宽容自己,没必要纠结,更没必要烦恼。真正的宽容,既能容人之短,又能容人之长。宽容,首先是容己,其次才是容人,连自己都不肯放过的人,又能放过谁呢?对自己的宽容不是放纵,而是放下对过去的执着,珍惜当下,放下没必要的困扰。以容己之心容人,用量己之心去量他人。

转:人生的快乐秘籍其实很简单:放下城府,重回天真;放开度量,海纳百川;舍得名利,甘愿平凡;看淡得失,无忧无虑;想开一切,天高云淡!

转:人生的苦与乐,如同硬币的两面,一面是苦,一面是乐。失落时是苦,希望时是乐;经历时是苦,回味时是乐;今日以为苦之事,却为明天回味之乐。人生没有永恒的苦与乐,苦与乐常常只在人心的一瞬之间!看到我祝福的一瞬间,愿你嘴角快乐一扬。

人生十二难 :最难说出:真话;最难坚持:本色;最难寻觅:知音;最难抵御:诱惑;最难保持:健康;最难领悟:幸福;最难留住:光阴;最难展现:笑容;最难流出:泪水;最难辨别:假话;最难看懂:统计;最难赚钱:股市。

转【禅理之心]:1、以平常之心,接受已发生的事。2、以宽阔之心,包容对不起你的人。3、以不变之心,坚持正确的理念。4、以喜悦之心,帮助须帮助的人。5、以放下之心,面对难割舍的事。6、以美好之心,欣赏周遭的事物。7、以真诚之心,对待每一个人。8、以感恩之心,感激拥有的一切。 轻松、快乐度人生!
     我们不但要自己快乐,还要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朋友、家人甚至素不相识的陌生人。因为分享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快乐,一种更高境界的快乐。 宽容是一种美德。宽容别人,其实也是给自己的心灵让路。只有在宽容的世界里,人,才能奏出和谐的生命之歌!

人生十二难 :最难说出:真话;最难坚持:本色;最难寻觅:知音;最难抵御:诱惑;最难保持:健康;最难领悟:幸福;最难留住:光阴;最难展现:笑容;最难流出:泪水;最难辨别:假话;最难看懂:统计;最难赚钱:股市。
来自网易微博

转【开心法则】一、心里一定要充满阳光;二、时常保持感恩心态;三、能者多劳,不要抱怨;四、不要吝啬微笑,适时赞美他人;五、人敬一尺,我敬一丈;六、做人做事无愧于心;七、不攀比,因为人比人,气死人;八、经常运动,运动可以忘记烦恼;九、知足常乐;十、不开心时,要释放出来!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