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光融融的博客

喜自由宁静,爱山水园林。已搬迁到http://jzjxl.lofter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信息与留言集锦(27)  

2014-06-02 17:10:26|  分类: 生活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冰冰《信息与留言集锦(27)》

 

 信息与留言集锦(27)

271、一天一个太阳,点燃新的希望;一天一个梦想,祝你幸福安康;一天一个故事,每个都不寻常;一天一份祝福,让你心情舒畅。祝福你天天快乐!

 

   272、柔柔晨曦,我携一缕最灿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真诚;盈盈月光,我掬一捧最清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洒脱;灿灿星空,我摘一颗最亮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祝福;芳草萋萋,我拣一束最绿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安康;感悟悠悠,唱首欢快的歌谣,那是我送给您的快乐。

   

   273、携着夜风,伴着月光,轻轻来到你的花园;把一份祝福给你放桌上,再把一份清凉放在你身旁,不忍心打扰你优雅的安详,我悄悄的留下真诚的祝福:祝你幸福快乐和健康...........

   

    274、风撵着风追过来,为的是给你送去清凉;云堆着云卷起来,为的是给你让出蓝天;花比着花打开来,为的是给你展示美丽;我赶着我敲键盘,为的是给你道声祝福。我铭记朋友之间的深情,祝你夏日清凉、快乐!

  

    275、好的美景,我会记住;好的季节,我会留恋;好的信息,我会珍藏;好的朋友,我会珍惜;好的微笑,我会留住;好的祝福,我会给你!

 

   276、许一个美好的心愿,祝你快乐连连;送一份美妙的感觉,祝你万事圆圆;传一份短短的祝福,祝你微笑甜甜; 朋友,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!

   

   277、朋友,你这里有爱的细语,有情的倾诉;你这里是欢乐的空间,是友爱的世界,是心灵歇息的港湾。当身心疲惫的时候,到你这里坐一坐,就会感到轻松愉快。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,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,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!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,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!

  

   278、夏山苍翠绿意正浓,夏雨酣畅来去从容,夏阳如火情深义重,夏风如友温情相拥。朋友,炎炎夏日,送去我的问候,寄去我的祝福,道一声好友保重!

  

   279、是网络,把距离拉近;千里相远,如与邻里。是文字,把心灵吸引;博客小屋,欢歌笑语。是键盘,把祝福延续;朝朝暮暮,快乐相许。是真诚,把友情传递;虚拟空间,真情实意。

 

  280、茫茫网海,一个“缘”字,你我相遇;来来往往,一个“真”字,你我相识;平平常常,一个“诚”字,你我相知;风风雨雨,一个“心”字,你我相通:春夏秋冬,一个“友”字,你我相惜;漫漫旅途,一个“乐”字,你我共享!

点击进入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